暴毙

不支持排他性恋爱

一个问卷

这个海呜呜呜呜她真美———x

草莽:

月Q8答得特别好,相比起来我已经是条咸鱼了。
手动艾特@棉花糖.- 。

Q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z:如你所见,这里左月。
s:松惘,隳酖,叫阿柘都没问题。

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
z:简直男孩子,真是看到的最帅的人了,非常可靠,超暖的小姐姐?
s:月是个理性的孩子,但是看到她也有迷惘也有不安的时候稍微歇了口气。比起冷静和理智更希望她能温柔的坚强。

Q3 那么来用自己的文风改写对方文章的一个片段吧
z:【一个大写的冷漠。】
s:虽然月冷漠的别开脸选择忽略,但是我想写。【搓搓手】

维赛/赛维《克洛诺先生的北国游记》
他快死了,于是人生的最终时分,他看到空杯里重新满载如艾格尼撒冰雪一样寒冷的液体,看到毕业时众人的面孔和烧烤架上缓缓升起的白烟夹杂着些许蹦出的火星。他想那些同学,他们最后都去哪了呢?他努力眨了眨带褶皱的眼睛,倒是一点也记不起来了。最后他看到了他的挚友——在月光下他吻着自己,那是十八岁的骑士和他虔诚的信仰,他看到对方脸上苦涩的石蒜和向日葵瓣。当他意识到那是他墓地周围的植物时,对方竖起手指做了噤声的手势。
他说:“请你坠落。”
于是克洛诺先生在失去挚友的第十五年,在死亡降临的前一秒哭出来。可惜他的眼泪只流了一秒落了一滴,便惊醒了,而后咽气。
【有个人解读的成分在里面。】

Q4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z:《无鞍骑士》论剧情是这部了。(而且这个人删掉了好多其他的维赛!)情节的话最喜欢捞海带那段!
s:最喜欢的是《他的乌托邦-》,情节的话更偏向《在骨节处开花》。【这个人tm到底删了多少。】

Q5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什么!
z:长句令人窒息令人沉醉,每一篇都不水,精品粮(?果然描写是亮点啊。
s:一气呵成的感觉,没有拖拉和滞待,夸我语言好但是自己的更棒。

Q6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z:可能剧情的连接上太跳跃了,但说实在的这可能是“特点”而不是所谓缺点吧。
s:太过冷静了,像旁观者一样。不能说理性不好,但是南极也是有春天的。文字亦是如此,是一定能开在心上的芍药和虞美人,要引发共鸣。能做到这点只有把自己融进去。

Q7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吧!
z:(写维赛吗
他吻我的时候我大脑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长短刺哐铛掉在地上人就被拥紧,大脑突然兴奋起来连触觉都消失,整个人好像泡在云层里一般上下飘忽不定。“得救啦。”我好像这样对自己说,伊甸园的苹果长熟了,唇分后我伏在他胸口,稍一抬头就能看见他的眼,岩浆在翻滚,却全封在里头一点都没漏出来。你笑什么啊,我就这么趴着问他,他按着我手臂上涌血的伤口,说嘲笑你太矮,一把就抱走了。
于是我往他腹间实打实来了一拳,不管绷带又红了一圈。
(好像ooc了
s:我想写阿海怎么办?
她那琥珀一样的眼睛里藏着数不胜数的金色星星,随着她回头的动作在蔚蓝的大海里肆意舞蹈。我看见她在樱花下冲我笑,白的粉的,长发在风中沾满落下的花瓣。她是天使,是人间的瑰宝,是我炙热爱情的力量与产物。【没了。】

Q8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著哦)
z:我耍个赖皮北国游记里这个算它是老赛说的吧
“请你坠落。”
哪怕他在脑中给自己下了一万遍的暗示,然而生理上反射性的畏惧却使他更用力地搂紧旁边维鲁特的脖子。
s:他说维鲁特呀,说完之后却没了下文,因为他走的太快了,只留下风赶着话往他离开的方向追。
“嘿维鲁特,你说我得多爱你.”
才会跨越一整个乌托邦来爱你.

Q9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z:维赛私奔(或者扫墓吧
s:你写啥我吃啥,就负责抱腿当小白脸。

Q10 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z:煽情不起来,天植认识的。因为她的名字太独特于是记住了,于是稿子也细读了,于是发现新大陆(喂)。——就认识啦x
s:还是月用以前博的时候,看到她的吐槽和自传向的文字,意识到可能这个人跟我有相似之处,后来加了以后发现自己的直觉还可以。
除了她脱团我单身这件事以外。

Q11 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z:事事顺心,中考加油。
s:愿你生活平淡安乐,中考加油。考完就面基。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暴毙 | Powered by LOFTER